磕cp用

一只受控辣鸡肥宅
撒受❌白受❌

兴言欣语

悠悠堇:

        聊天体/wb上的一个过期沙雕梗/当兴欣战队集体加入职业选手群后可能会发生的——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#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、寒烟柔、昧光、毁人不倦、小手冰凉 已加入该群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各位乡亲们好!!


        寒烟柔:大家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霜钩月:你好!!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这位兄弟你太昭然若揭了啊!收敛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昧光:各位前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手冰凉:请多指教。


        毁人不倦: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沐雨橙风:哈哈,今天莫凡居然愿意冒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毁人不倦:。


        毁人不倦:叶修他说,要打个招呼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欢迎新人!!!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欢迎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欢迎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我怕了,喻文州居然在王杰希上面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又不是比赛,聊天打字的手速需要多快?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心意到了就成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我知道你的意思,总之与叶修有关的事你跑得比王杰希快对吧?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楚队英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胡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是不是胡说你心里有数,我们蓝雨才是和老叶最铁的战队!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所以你们蓝雨打算一起分享叶修?


        沐雨橙风:表情渐渐凝重.jpg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亲兄弟也要明算账。


        沐雨橙风:我知道,兄弟如手足,你们想一起穿衣服是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我没有!!!!!!!!!苏妹子你这么说就不道义了,等会儿被老叶看到他要怎么想我!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什么怎么想你?和我有什么关系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是的,没什么关系,老叶你起得好早啊,吃饭了吗,今天H市寒流来了降温,你记得多穿一件衣服,两件也行,你包成一个球也好看,千万不要像去年冬天那样只穿一件风衣外套,我看到都要替你泪洒西湖,没钱跟我说,我给你买,乖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去年冬天?


        大漠孤烟:你们在哪里见到面的?
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我跟老叶关系这么铁,见面不是很正常,真是少见多怪,有你什么事儿了?@君莫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老大是你直接@的?现在你是在叫“老叶”?你真是够没大没小的,我不想看见第二次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逢山鬼泣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冬虫夏草: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 @夜雨声烦 狮子座你自己有点逼数没?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今天我就把话放在这儿了,请各位职业选手以后注意自己的身份和说话方式  @全体成员 我不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,和大家刀剑相见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飞刀剑:…………叶神你到底是从哪里找到这位……这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这位奇葩。


        灵魂语者:哈哈,这开玩笑的样子跟真的似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谁跟你们开玩笑了?好笑吗?一点都不好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灵魂语者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无浪:那我们应该叫叶神什么呢?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江波涛真的是个狼人,这都能接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浪:^ ^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当然是哥,大哥,老大哥。


        寒烟柔:老大哥是不是有哪里不对?


        吴霜钩月:难道前面两个就对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寒烟柔:有哪里不对?


        吴霜钩月:没有,都对,叶神是全联盟的大哥!


        笑歌自若:小明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残忍静默:有的人啊,真的是没有人格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 @君莫笑 哥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哈哈,小周好乖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浪:大哥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涛涛也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们怎么没人说这两个没有人格没有尊严没有廉耻了?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怎么,你不服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我当然不服,你凭什么做大哥?你哪里比我大?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我比你高呀/可爱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不要以为你用这个表情卖萌老子就不敢打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完了,多年感情只因为一句话付之一炬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靠,老子就是口嗨,什么时候真打过你了?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大哥来我这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来你这儿干嘛呀?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我保护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我也比他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他打不过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哈哈哈,可以可以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可以,王杰希我很久不发火你就以为我真的不敢打你是吧?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你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矮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好啦好啦,你也别欺负少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少天虽然个子不高,但是鼻子挺啊。是吧少天?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真的?你看过没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你没见过黄少天的鼻子?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靠,你别装蒜,你明明知道/害羞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楚云秀你什么情况!我告诉你我早就有中意的人了啊!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不好意思,我真的对你没意思,纯粹好奇心作祟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那你问这么私密的事情干嘛!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怎么了,我把你当带把姐妹不行么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沐雨橙风:我宣布,这一局是云秀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耶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老大,鼻子挺怎么了,我鼻子也很挺啊!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放屁,谁都没我挺!
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能不能住嘴,怎么哪哪儿都有你?麻烦把你的高冷人设捡起来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:约吗?  @君莫笑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约啥/酷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:看看我够不够挺。


        毁人不倦:不约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手冰凉:性骚扰警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:老叶你们家小崽子懂不懂什么叫安静如鸡啊?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你的鸡就不怎么安静,凭什么要我们家小朋友安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你怎么知道他不安静?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前辈怎么知道?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啊?知道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没有,没事就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以后讲话能不能注意点,吓得人险些心脏骤停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我说什么了?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你说孙哲平的鸡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那又怎么了?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哦,对不起,群里还有女孩子。孙哲平闭麦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:怎么还怪上我了?我们睡一起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别说得这么暧昧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你们睡了!??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们睡了!!!!!??????????????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:一场意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漠孤烟:线下竞技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:可以啊,你找场地呗。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激动啥,只是同被而眠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那不是很值得激动!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还不止,我和他还有包子,一起睡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太淫乱了吧!!!!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楚云秀你激动什么,不过是睡一张床上而已,又没有实质性的关系。不生气,反正我不生气,真的不生气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怎么没有实质性的关系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??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什么关系,你说清楚,包荣兴!!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老大叫我们训练去了,886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不准走!!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狮子座你撒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城烟雨:我他妈笑死,还演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给我说清楚,你和叶修到底是什么关系!!
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原来黄少天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爱的是包荣兴。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抱歉少天,我可能瞒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?????


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少天你居然?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???我不是,我没有,老叶你听我解释!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别爱我,没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我他妈操你老大!


 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:你他妈找死!

评论

热度(14245)

  1.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